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劉綱要/綠箭       這是本部門的聚餐。那天,作為部門領導的郭文林多喝了些酒。關鍵是在與新來的美女多喝了幾杯之后,居然還要喝交杯。郭部長酒醒之后想想,覺得自己有些失態。 對于這樣一個女部下,他既開心又擔心。 新進來的女部下,叫孫曉麗。其實也來了半年了,也算不得美女,而是一個豐潤猶存的女人,只是大家都這么喊著“美女”,他也就跟著這么喊著。其實,他本來是一個爽快之人,而且美女只是他的部下,可以很隨意的喊的。可是,他卻心里存在什么忌口一樣,擔心印象不好了。后來,他知道他有些在乎她。再后來,他知道自己內心的隱秘,實際上是喜歡她。說開了,她特別像他中學暗戀的一個女同學。那時候,面對暗戀的女同學,他就會莫名地緊張,語無倫次。 郭文林是個嚴謹的人,對自己的女下屬一直保持距離。平時與女下屬談工作,絕對是在辦公室,一定得把門打開。 可是,這個女部下卻落落大方。每周一,她一準來給他辦公室搞“大掃除”,盡管他說不必了,我習慣了自己搞衛生。她依然故我地拖地、用抹布擦著桌子、書柜、沙發。裊娜的身段,成了他辦公室美妙的風景。在給他清理大缸的煙灰時,還說,少抽點煙,傷身哩。 單位的人后來跟孫曉麗開玩笑說,你應該叫孫大麗,是孫儷的姐姐吧。的確,她跟孫儷長得很像。加上她的溫和的處事風格,大家都很喜歡她。當然,也包括他郭文林,孫曉麗的頂頭上司。 孫曉麗的工作也是積極型的,到了部里,找辦公室查看有關資料、熟悉情況,也不時像郭部長請教。他注意到一個細節,孫曉麗很有潔癖,跟他說話的時候,總是拿手遮住口鼻。她走后,他拿手遮住口鼻,連續呼吸幾次,聞到了自己口里的味道,的確有些怪異,或者說是煙臭味道濃厚。 有一天,郭文林發現,自己的辦公桌上有一瓶綠箭的口香糖。他隨手就倒出兩顆,放在口里咀嚼。然后就開始忙著,也沒有想著這口香糖的來由。只是,當口香糖快用完了的時候,又會出現一瓶新的。郭文林已經習慣了辦公桌上有一瓶綠箭口香糖。 孫曉麗還是每周一來“大掃除”。時間過去了半年,她的衣著由厚重的冬裝變成了輕薄的連衣裙,不過,顏色都是清新的綠色,就像綠箭口香糖的外包裝。郭文林突然聯想到了辦公桌上的那瓶口香糖,就問:“這口香糖是你放的?” “怎么了?不喜歡?” “喜歡!我都嚼了半年了,還以為是辦公室放的,像放茶葉一樣。那是他們的本分工作。” “這也是我的本分,像我每周一幫你‘大掃除’一樣。” “不好意思,我太粗心了。” 孫曉麗笑了笑,繼續彎腰拖地。長長的發絲隨著拖地的節奏飄擺,隨著飄擺的還有綠色長裙的裙擺。郭文林的心,也隨著飄擺起來。不過,他很快醒過來,收回眼光,繼續辦公。不過,思緒在飛揚。孫曉麗一定有什么事情要求自己,否則,怎么對自己那么好?從來沒有一個手下會像她一樣,對自己照顧得如此細微。 郭文林這么想著,也就暫且擱下一份心跳,等待著她的答案。 孫曉麗卻一直沒有給她的頂頭上司什么答案。而是一如既往地“大掃除”、放綠箭、做好本分工作。直到有一次,孫曉麗休年休假帶孩子參加高考藝考,一個月沒有來上班,郭文林才發現,自己對綠箭口香糖的依賴之心越來越重了。 這一個月,辦公室周一的“大掃除”沒有人來,郭文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總覺得哪里不對勁。尤其是辦公桌上的綠箭空空如也時,他的手還在伸向那里。拿著空瓶的郭文林才想起孫曉麗來。于是,他拿起辦公桌上的電話,給孫曉麗打了一個電話,問候她兒子藝考聯考的情況。 孫曉麗還不好意思地說,謝謝領導關心,三個禮拜沒有給你“大掃除”了,給你買了兩瓶綠箭,就放在你辦公桌右邊最底下的抽屜里了,記得每天嚼一嚼。郭文林打開右邊底下那個抽屜,果然擺著兩瓶綠箭。 郭文林已經沒有耐心等待孫曉麗的答案了,在她休假回來后給他辦公室大掃除的時候,他問:“為什么要放綠箭?” “放什么箭?” “綠箭!” 孫曉麗停下了大掃除抬起頭,笑著說:“你說的是綠箭口香糖?嚇著我了,還以為放什么暗箭了!那是因為,我不喜歡你口里的煙味。” “我現在抽煙減少了很多。” “看煙灰缸就知道。” “你……還有別的理由嗎?” “你希望我還有別的理由嗎?” “我……我希望你聞聞我口里的味道,是不是好些了。” “我……我已經聞到了,就是綠箭的味道。” 郭文林的心里有種莫名的失落,這就是答案嗎? +10我喜歡

在剛剛過去的一天里,你是否深感疲憊?是否在為留不住一些人和事而難過惶恐?   其實每個人都要經歷屬于自己的故事。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也總要走。有時候,結束并不是一種悲傷,而是新的開始。   正如有人所說:真正的幸福并不需要什么理由,只要笑容比眼淚多就夠了。   人生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才幸福。比起懷抱過多的牽絆與不舍,讓自己多一點歡笑和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事。   01   別睡得太晚。   深夜,是個很特別的時間段。夜深人靜,積攢了一天的情緒紛至踏來,人也容易變得脆弱而敏感。   可是你任由自己在情緒中淪陷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讓自己被情緒所淹沒。你在最深的夜里,熬著最貴的覺,動著最深的情,透支的,卻是自己的健康和未來。   人生不如意事之十有八九,告別煩惱最好的放法,就是讓自己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及時入夢,好好沉睡。   聽過這樣一句話: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便是新生。   與其總是在疲憊中日復一日地掙扎,不如學會清空思緒,放下糾結,讓種種過失、遺憾和不甘都止步于睡前,還自己一個寧靜安眠的夜晚。   當晨光亮起,晨風吹來,你會發現,如同總會過去的漫漫長夜一樣,人生也沒有走不出的陰影,更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幸福的人,從不晚睡。因為他們在進入夢鄉前,就已經忘記了所有的不愉快,更不會讓白天的心事成為夜晚的夢寐。   你也一樣。睡前告訴自己: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好的壞的,都已成定數,不必回頭,不必深究。因為世間還有太多美好,值得我們放下所有煩擾,向前奔赴。   越是辛苦忙碌的時候,越要早睡,別熬夜。好好愛惜自己,你才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02   別愛得太滿。   愛是世間最美的期待,也是最大的難題。所以才會有那么多人在深夜里為愛心碎神傷,輾轉反側。   然而,有時候,愛情這道繭,其實是你自己所縛。   水太滿則溢,弓太滿則折。愛也一樣,一旦你對它賦予太多的期待和要求,就已經在無形中為愛套上了沉重的枷鎖。到頭來,滿腔愛意,往往只會換來滿身失望。   其實人這一生會遇見很多的人,卻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后。那個你曾傾盡全力去愛的人,也許注定只能陪你一程。對此,我們唯一要做的,是無論遇見什么樣的愛情,也不要忘了愛自己。   好的愛情應該是,我一個人很好,但你來了,我覺得更好。我們可以既獨立又親密,彼此了解、相互尊重,卻絕不因此而喪失自我。   就像,并肩攜手走過一段山路,有暖陽和風,還有知心的微笑,一切都剛剛好。   很喜歡一句歌詞: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愛一個人,七分最好,剩下三分,請留給自己。   永遠記得,不要讓過度的愛淹沒你的生活,更不要為愛而放棄自己的底線和尊嚴。因為,唯有自愛者,方能為人所愛。   03   別要得太多。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男孩因為鞋子破掉而悶悶不樂,他走到公園里,看到公園的椅子上坐著另一個開心的男孩,對方的腳下正穿著一雙嶄新的鞋子。   這讓男孩更加郁悶了,他憤憤不平地走到一旁,嘴里念叨著:這不公平,為什么只有我的鞋子是破的?   可就在轉身抱怨的一瞬間,他才驚訝無比地發現,對方的身后,正放著一架輪椅。   很多時候,那個總是感嘆生活不盡如人意的我們,其實就像故事里的這個男孩,總是習慣把眼光放在未得到之處,卻忘了,當你在抱怨沒有鞋的時候,有的人連腳都沒有。   你總是想要得太多,煩惱才不自覺變多起來。   說到底,命運不會讓所有的好運集中到一個人身上,每個人在得到一些的同時,都要不可避免要失去一些。而人生最重要的,從來不是擁有了多少,而是你的心滿足了多少。   不屬于你的,別強求;得不到的,要放下。   不要總是因為失去而抱怨,時間久了,你會煩,會累,會厭倦神傷。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省心雜言》里有句名言:知足者,貧窮亦樂;不知足者,富貴亦憂。   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會為了已擁有的而努力珍惜。因為感恩所以知足,因為知足所以常樂,帶著愛和感恩珍惜已經得到的,你才會遠離憂愁。   04   幸福是一點一點積累而成的,人生是一天一天經營出來的。   又是一個夜晚來臨,愿你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不盲目攀比,不糾結逃避,用最好的姿態,去迎接每一個嶄新的明天。   晚安,好夢。   —END—   作者簡介:念念,80后女子,自媒體寫作者,可文藝,也可理性。堅信進一寸有進一寸的歡喜,只要念念不忘,歲月必有回響。 +10我喜歡

作者:周宏翔   我總是害怕過得太好。   對于我而言,人生只有兩種,幸運的,和不幸運的。   而一個人,必定要擁有這兩種人生,沒有絕對幸運的人,同理,不幸也只是偶然。   七八歲的時候看《哆啦A夢》,其中一集,幸運槍。   里面裝有四發子彈,三個紅的一個黑的,用槍射自己或別人時,子彈會隨機出現,被紅的射到就整天有好運,被黑的射到就整天有壞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我們的人生,就是這輪番射中子彈的人生。   每當一個人太過春風得意的時候,接踵而至的,自然是不那么順利的事情。   所以,我時常害怕過得太好。   我身邊有很多過得非常不錯的朋友。可是,他們的不快樂,并不會隨便和其他人說。   《重版出來》里的社長,為了讓社里的圖書銷量居高不下,便不斷地做善事來積累好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聽起來有些迷信,但是,做善事,總是一件值得學習的事情。   我一直不敢讓自己過得太松懈,從過去到現在都是。   雖然身邊也有朋友說,像你這樣的人,讓我們覺得壓力很大,讓我們喘不過氣來,讓我們覺得你就是在逼死我們。   可是,我只是想說,我不過是害怕自己太享受擁有的,便很快就失去太多。   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十幾歲的時候,我便相信物質守恒這件事,同時也相信,人的運氣是有額度的。   就像存折里的存款,總有取完的一天,所以要不斷賺錢;   就像森林里的樹木,總有被伐完的一天,所以要不斷種植;   就像冰箱里的食物,總有吃完的一天,所以要不斷地采購和填充。   任何東西,一旦不添補新的部分,很快就會坐吃山空,連運氣,也不例外。   早年不覺得,感覺別人擁有的,自己欠缺的,就是人生中的不完整,漸漸長大才發現,自己欠缺的,上天已從另一個部分彌補了你。   考駕照的時候,一組7人只有我抽到夜考,覺得不公平,結果最后通過的卻只有我一人;填高考志愿的時候,因為估錯分而被調劑到并不想去的學校,結果反而在那個時候出版了好幾本書;丟了很大一筆錢,卻因此了解了許多法律知識,也在關鍵時刻見證了朋友的力量。   失去的,都回來了,不公平的,卻是另一種形式的補償。   今天諾貝爾文學獎又頒獎了,依舊不是村上,就像幾年前的每一次奧斯卡,所有人都為萊昂納多惋惜,然而,這些對于他們來說,或許也并不是不公平或者缺失,他們依舊出現在與獎項相關的信息里,被人們一直關注著。   我們不用太急著擁有一切,但凡擁有時,為自己扣中紅色子彈而慶幸,但凡失去時,想著四發子彈里也只有一發黑色而已,很多時候,我們要的,只是一句——剛剛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k57w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